March_阿七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那么,我将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就是,之前跟父亲提到过这个话题,因为去年我们市高考状元姐姐就是因为抑郁症退的学


他的话对我来说很偏激,大意应该是,作为一个人,调节不了自己的情绪就是你没用,是你不会调节自己的情绪,是你不会调节自己的压力,是你读书读傻了


对我来说很打击我,因为我那个时候刚走出自我怀疑的很深层次没多久,之前的那段时间是几乎怀疑自己得要崩溃,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干不了,自己怕是个废物,然后我就跟他吵起来了。每次我俩都会因为这个吵起来


我说他受的教育和我的不一样,学生时代的压力也不一样,不能以他的角度来看现在的我们。可是他真的不会接受这些观念,认为患了抑郁症就是没用,做人的基本要求都没有达到。


是去年年底的事情,我长时间低落情绪是去年3-10月的事情,但其实我基本谁都没说,我闺蜜之前也因为是肖战粉丝我劝她脱粉被我伤害到了然后不欢而散


就很崩溃那段时间,后来走出来了一点之后有学校艺术节转移注意力然后压在心里的。


我可能忘不了我初中班主任对我的伤害吧,就是打击式教育,可是我真的很难受对于那种教育方式,是我人要没了的难受,再加上班里女生若有若无的敌意(也可能是我太敏感的原因),恨不得自己别存在在这世上了



(字数限制,看图)

评论(8)
热度(22)

© March_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