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_阿七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那么,我将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all叶】CHANGE(2)

•第一次长篇,接力式更新

•又名《假如叶修没有离家出走》

•ooc是会有的,努力避免

•下一棒  @云尘-长歌一曲快去更新 

•过于鸽子引起不适

•关注all叶 change tag观看全文。



叶修是真的没有想过自己能被收拾的这么好看。当然,如果叶总听到了这话有可能会忍不住想打他。

“……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离家出走的叶修?”坐在办公桌后的男人挑了挑眉,说着。

叶修轻笑,“相比于这件事,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来历。”

叶总摆了摆手,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这个不是重点”,然后对他指了指叶修身后的另一台电脑。

“先来打一盘游戏再说。”

“……”

可能叶修也没有想过剧情接下来的走向是这样的吧,就跟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是差不多的道理,都十分令人“惊讶”。

但他也能理解。想当年,他也沉迷游戏,于是偷走了叶秋的行李踏上了十几年没回家的旅程。

只是遗憾,这个世界看样子“叶修”没走成,叶秋有可能逃脱了。

当然,最后的结果也是令人惊讶的。

叶修没有想到,没有经过职业系统训练的叶总裁技术竟然还不错,属于偶尔几个操作能让人眼前一亮那类。

当然,还是他赢了。

“无论是哪个世界的我,游戏水平都挺高的啊。”

叶总背靠办公椅,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根烟,叼在了嘴里,没有点燃。

“这几年离家出走的感觉如何?”

叶修对这个问题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几年在外面,苦也吃了,甜也尝了;人生最低落的时候自己撑过去了,人生最巅峰的时候自己也跨过去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大概是没能陪家人。

当他第十赛季终于回了家,看到母亲眼角努力掩饰的皱纹,听着父亲时不时的咳嗽时,他才觉得——

他已经错过了十年了。

十年,叶秋长大了,小点也和父母一样老了。

还好,这边的叶修没有走。

没沉默多久,叶修说:“挺好,认识了许多朋友,又拿了几个冠军。”

叶总挑了挑眉,直觉告诉他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走吧。”

“去哪?”

“去你暂时住的地方。”

叶修:???不是,就这么短的时间你连我去哪里住你都找好了吗???我原来这么厉害的吗?

叶总:呵,谁叫你离家出走了。





“……”

叶修目前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所以你给我安排的住的地方就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他们家吗?

有你这么懒的吗!!!

叶修欣欣然选择了接受,“你们好,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叶修。”是你们的好友兼家人。

当然,后面那句是无论如何说不出口的。

苏沐秋笑了笑:“你好,苏沐秋。这是我的妹妹,苏沐橙。”

他多久没看到对方这样的笑脸了呢?

大概十几年了吧,久到他也记不清也不想记了。

“我知道,在我原来的世界里,我认识你们。”

苏沐橙有些好奇:“那叶修,你给我讲讲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吧?”

叶修习惯性的摸了摸她的头,“有时间再说。”

苏沐秋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此时的感受,像是内心有两个人格在碰撞。

一个人格告诉他:

快去把叶修的臭爪子从沐橙的头上拍开!艹!我妹妹的头是你能碰的吗!!!!

一个人格告诉他:

没事的,叶修好歹也算沐橙半个哥哥,这亲密的小动作也不算什么。

叶修转头便看见了苏沐秋神奇的脸色,是钢筋混泥土般的颜色。聪明的他一下就想到了这妹控的心理活动。

“行了,她也是我妹妹,我跟她在另一个世界相处的时间不比你短。”

苏沐秋:???你什么意思你叶修,想真人pk吗!有本事就来!

虽然这边的叶修是估计打不过的,但是这里的电竞叶修应该没啥问题,正好报了之前叶修给我这么多工作的仇。

叶修:!苏沐秋!你冷静!冷静啊!!!要打去找在办公室的那个!不关我的事啊!!!

苏沐秋:我信了你的鬼话。

苏沐橙轻笑看着自家两个傻哥哥的眼神戏,觉得:

嗯,那边叶修的到来一定不是坏事情的。

叶修感受到了苏沐橙的目光,反回去一个微笑:

不一定呢,对吧?






前路未知,谁敢断言呢?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7)

© March_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