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_阿七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那么,我将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肖戴】七夕快乐

·因为云尘不回我就只能我先发啦

·群里面一次传话游戏

·太甜了【捂脸】

· @云尘-长歌一曲快去更新 我帮你发啦!

·补充说明,因为某些不可抗原因,陈果小姐姐的和沐橙姐的融合在了一起,各位看官不要在意

·群号:883168339    欢迎来玩啊!!




“今年没有人陪我过七夕啊。”戴妍琦坐在电脑前看着站在竞技场的元素法师。“队长和几个队员都有事出去了,我呆在队里实在有些无聊啊……”

于是戴妍琦买了几束玫瑰,趁肖时钦还没回来,把玫瑰修剪好装进一个瓶子,放在了肖时钦的桌子上,沉思了下之后离开了。肖时钦回来看见桌上的玫瑰懵了一下,不知是谁放的。

出于礼貌,肖时钦将装有玫瑰的瓶子放在了他桌子显眼却不碍事的位置。

“哟,队长,这是哪个粉丝送的,还挺漂亮。还是说…”鲁奕宁揶揄道,“我们不是要有队嫂了吧。”

“别瞎说。”肖时钦心里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但在没有证据前也不好明说。

若那小姑娘不如他想的那般,多少还是会有些尴尬。

虽说他平时对队员们以及送玫瑰的那孩子一个样,可这靠近时加速的心跳可作不了假。肖时钦仔细望着桌上的玫瑰花,他突然发现有个叶片似乎不太对劲。

手一摸,果然没错。是一张卷起来的小纸条。

他缓缓展开纸条。

“娉娉袅袅十三馀,豆蔻梢头二月初。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

这字迹,肖时钦再熟悉不过了。

他自己的字迹?

鲁奕宁凑过来看了一眼,愣了一下,“诶队长,挺文艺的啊这个。你最近开始复习小学语文了?”

“有那时间还不如多训练。别在这儿猜了。”肖时钦扶着额头挥手无奈赶人。

肖时钦左看右看,对这字条实在是印象不深,刚想给队内小姑娘发信息问问知不知道玫瑰花的来历。

谁知刚好看到了她发来的信息。

-小戴:队长登游戏,进这个竞技场!

后面跟着的是房间号和密码。

肖时钦一头雾水的进了竞技场,只见一位元素法师在空中叠加着放了好几个技能,硬是搞出一种冰雪做成烟花的感觉。

还怪好看的。肖时钦想。

鸾辂音尘在聊天频道上发了一大段话,像是早就准备好了的。

“队长七夕快乐!烟花好看吗!是我自己练出来了的!字条也是我仿你的字,像不像!看着我这么用心的份上,肖先生今晚赏个脸陪我吃顿饭呗!就我们俩。”

肖时钦无奈的笑了笑,这小姑娘稀奇古怪的想法真是太多了。他伸手在公频上敲下:“好啊。”







此次传话活动圆满结束!!!撒花!!
顺序:柳非→唐柔→苏沐秋→灭神的诅咒→郑轩→君莫笑→陈果→苏沐橙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ch_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